枫零 发表于 2007-11-30 11:47:30

感谢楼上那位的分享,我想奥比里斯魔还没放弃他们再次夺回权利的决心....不过各自为政罢了。

Dalamar 发表于 2007-11-30 19:08:28

哇!原来恶魔也这么丰富啊

ddyy1982 发表于 2007-11-30 19:45:40

没想到奥比里斯魔中还由这么多深藏不露的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30 20:04:38

我好像记得蜘蛛魔鬼赞那苏只是一个次级领主,能罩一块地盘,但是罩不住整个层面
所以才那么容易上罗斯阿姨的套,单挑还被一个愣头小子给搞掉
我对那个被马元车了的堕落天使感兴趣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30 20:43:18

是不是因为堕落天使普遍比较美形吧?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30 21:40:35

没办法,除了诱惑我什么都能抵抗
深渊领主中,我最HC黑皮,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帅哥恶魔,深渊混战才是史诗片,都长得跟这个深海大公一样的,深渊就成惊悚片了
而且我觉得堕天使们背后都有一段精彩故事,从《失乐园》里面大名鼎鼎的路西法,到DND里的艾大帅哥(被黑皮坑了的那个)个个都如此
所以很好奇这个帅哥的经历索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30 22:09:16

说起来,堕落天使无论是在无底深渊还是九层地狱混得都不是太好啊,大概是他们的邪恶都不够“纯粹”吧!

Evana 发表于 2007-11-30 22:46:39

不一定喔?

巴托的别西圤领主曾经是阿斯莫迪斯跟前的大红人,还曾经一次让他管理两层,可惜造成他那堕落的大头症又发作了………..结果就是在买单后被阿斯莫迪斯搞成大蛞蝓

error 发表于 2007-11-30 23:21:01

很有克苏鲁神话的味道,我记得DAGON也是旧日支配者之一吧


黑暗之井的翻译有马元的资料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148-1-2.html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30 23:43:48

我猜楼上的楼上说的是玛尔凯基德-烙印之王,被席耐恩诸神放逐到地狱,又在地狱惹火了阿老大,再一次被放逐--可怜的万人嫌;居然被神魔一起放逐了
还有就是在深渊被废了的艾帅哥,好像之前的头衔是疯狂主君--果然爱到发疯了。给各位奋斗在王子之路的恶魔领主们上了深动的一课:爱情是失败者的朋友

别西圤也挺有意思,我猜原型十有八九就是baal,迦南的主神,基督教兴起后在《圣经》里被贬为堕落天使。
他名字的拉丁文原称具达人解释是“高馆之王”,彰显地位尊高。 后来由于宗教原因,他的原称被改了一个字母,意思全变,从高馆之王成了苍蝇王 从此他的形象就跟着名称猥琐起来了。
他在各种奇幻游戏小说里出镜率很高的索,《暗黑》的最终boss也用他,经典的大苍蝇造型。
看那个地狱领主的介绍--飞虫领主,恩,飞虫,大苍蝇。。。哎,在DND里面也没逃脱被毁容的命运。我还很好奇他那个漂亮的老婆, 该魔女mm对她N度残废的老公不离不弃,从这个角度上,魔鬼们也很伟大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深海之王大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