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不乖 发表于 2007-12-20 17:33:28

楼上的意思,是说是宠物么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8 13:32:41

喔~不過迪摩高根不也是巨型的嗎?和美坎修特也差很多啊~

thank48 发表于 2008-7-8 13:38:46

水生怪物的掌控者不是双头狒狒吗
这样会打架吧@@

妖仙 发表于 2008-7-8 20:07:20

有部片子叫[异魔禁区]
英文名就叫Dagon.
改编自《因斯茅斯上空的阴霿》。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8 22:50:00

深海之王大衮的那張玉照看起來很像是某部海洋災難片的電影預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8 22:53:53

大袞和迪摩高根目前結為同盟,各取所需,保持和平的狀態。當然,你不能指望惡魔之間的約定能有多堅定~反正,現在狒狒也已經掛了~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7-8 23:04:11

Dagon在西方古代神话中是有出处的,大衮(《圣经·旧约》中非利士人的主神,上半身是人, 下半身是鱼),金山词霸上的介绍。

sabrevil 发表于 2008-7-10 14:50:13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8-7-8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部片子叫[异魔禁区]
英文名就叫Dagon.
改编自《因斯茅斯上空的阴霿》。

有幸看过这部电影以及其原著小说,虽然不是什么大片,制作也不是很精致,但这种粗糙感反而很贴合影片的氛围。

另外,那个女祭祀虽然下半身是鱼,但上半身真的很漂亮。

妖仙 发表于 2008-7-16 22:34:55

那是鱼尾?我怎么看上去是触手?
电影比原著增加了女性角色,若都是半人半蛙就没那么吸引眼球了。最后那段不错,男主角和女祭祀穿过大衮的标记,游向海底深处。

我们将穿过黑色深渊
在深处的兽栏里
我们将永恒的活在
神奇与荣耀中

dnd333333 发表于 2010-7-3 14:37:40

血战征兵广告   是这个吗?转自潘凤吧(???)
诸位居于主物质面的公民们:
正如你们所知,现在我们----伟大的巴托地狱,秩序的代言者,需要一批年轻、健壮和格守纪律的祁并者,这些祁并者想要尽他们应尽的义务;他们将在巴托的军队(第一,二,三集团军)中为九重地狱服务。
 地狱生活非人人所能为之,清晨,你要早早起床;每天,你要艰辛地劳作;你要尽一切所能为高阶的存在服务,并以此为荣。即使有幸成为巴特兹的一员你也被要求付出极长的光景做为以低阶的存在----除非你证明你的能力足以胜任高阶的职务并在不触犯律法的情况下干掉你的上司----这对主物质面佬来说似乎是很难。
  我们不想改变这些,包括也不想改变我们严明的律法,铁打的规定以及诸如这些非人人都能适应忍耐的东西。我们需要的是真正想成为巴特兹一员的年轻人,而不是那些想在此地轻松容易找到出路的家伙。
  但是,我们会改变一些东西来使我们的组织更有效率:我们将给你们更好的教育----一旦拥有资格,你就有机会了解多元宇宙的秘密;我们将给你更理想的职业----在血战中活得越长就越可能成为闻名位面的英雄;你将拥有更高的报酬以及更多的旅行机会----我们伟大的军队和探险者开往大多数位面,那里通常有无尽的宝藏与财富。
  不论你选择去哪儿,不论你选择做什么,你肯定不会空手而归的。
  然而,我们深知,你从巴托地狱中所获得的最重要的收益是语言和文字都无法表述的,这就是你的力量和狡诈,即使你离开巴托,它也将伴随你终生,使你受益无穷。
  想想吧,超人,蝙蝠侠,X站警,闪电侠……当你离开巴托,重回人间后,你就是那些超级英雄的一员!
    如果你做出决定加入我们伟大层面的行列,你将在此成长为更优秀的存在,而我们的力量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
  全部要求和事项,请你写在邮卡上并寄给我们。或在工作时间挂通无线电话800-523-4800,宾夕法尼亚,电话800-462-4955。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深海之王大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