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4 20:05:45

我记得别西卜和巴尔泽布是不同的音译,书被甜言蜜语份子捋走了,可能记错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巴尔--DND里这位,混得还可以啦,好歹也是一层之主,虽然被毁容,但是也是跟着其他领主一起倒霉得,阿老大也没单针对他一人。
至于堕天使被排斥的问题,哎,一个原因是下层位面也染上主物质位面排斥移民的恶习了,二,这些堕天使,至少是其中一部分,确实跟上面那位大人说的,邪恶得不够彻底,堕落了还渴望着爱情和救赎,就注定了被废的命运。
堕落就要象过了河的卒子,只能向前,绝对不能回头了,做“永不忏悔者”。地狱深渊这种地方,明显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h903111 发表于 2007-12-4 21:09:52

回复 #37 白色乌鸦 的帖子

狒狒也有一种雄壮的美感。就像阿诺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5 20:50:56

难道现在真的流行野兽派?
狒狒雄壮是雄壮,哪里美啊
话说回来了,好像还有人搞了篇情迷奥库斯出来--玩人鬼情未了好歹也找个好看点的鬼啊,怎么找上奥胖了
六指这么俊俏的正中帅哥没人喜欢吗?而且他还有个帅哥儿子,买一送一哦

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7-12-12 19:16:51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7-12-5 20: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现在真的流行野兽派?
狒狒雄壮是雄壮,哪里美啊
话说回来了,好像还有人搞了篇情迷奥库斯出来--玩人鬼情未了好歹也找个好看点的鬼啊,怎么找上奥胖了
六指这么俊俏的正中帅哥没人喜欢吗 ...
这个帖已经让我想起了以前dkc熊猫教盛行时出现的那个“巴托征兵大广告“
想要一窥无底深渊小地狱之王的美貌么?请投身于轰轰烈烈的血战事业吧!我们会打碎秩序的锁链,让全低层界都颤抖!
突然开始怀念熊猫了 那时候一起玩魔剑,混天人

Evana 发表于 2007-12-12 19:33:51

原帖由 白色乌鸦 于 2007-12-12 19: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帖已经让我想起了以前dkc熊猫教盛行时出现的那个“巴托征兵大广告“
想要一窥无底深渊小地狱之王的美貌么?请投身于轰轰烈烈的血战事业吧!我们会打碎秩序的锁链,让全低层界都颤抖!
突然开始怀念熊猫 ...




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7-12-12 19:37:20

ls的图是哪来得,太经典呀!!!

Evana 发表于 2007-12-12 19:48:56

來自Hellbound:The Blood War

图南 发表于 2007-12-13 19:20:56

LZ的表格贴得很赞……

感觉不管是这儿,果园还是TR,贴上去的表格都会变形……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13 21:24:51

那个巴托的征兵广告,广告词是弄得很精彩,但是图案太失败了。微笑的巴洛对凡人也没多少魅力 。至少要用个欲魔mm,如果能弄个领主夫人来做代言,肯定很多勇敢的凡人牡丹花下做风流鬼
咳咳,深渊也想拿黑皮做征兵广告咩,没伊女王的本事,去深渊看格帅哥还是免了吧--等哪天灰鹰的疯法师再把黑皮招出来,安全的锁到笼子里,我去灰鹰观光,顺便合个影,签个名,给黑皮出个专访写真集。肯定卖得比哈里波特还火

chiyuki 发表于 2007-12-18 20:19:08

邪恶水元素公主奥莉德拉(Olhydra)是大衮的情人吧?以前在苹果园看到一资料说奥莉德拉只有20尺高……大衮超巨型体型,奥莉德拉在他面前像只小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深海之王大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