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调查:]各天界大君的受欢迎程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and 于 2007-10-30 13:21 发表
4E一出,以前很多数据估计都要大改...3R跟数据关联太紧密的资料坑掉好像是个必然的结果...

我其实不那么看重数据,更看重故事......

然而现在导师把我管得那个紧啊.......不过我是不会坑的!
发表于 2007-11-2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考虑到连位面系统都被[哗~~~]掉了...故事方面3R转4E的时候会不会也被[吡~~~]掉是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
发表于 2007-11-3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天堂7圣
发表于 2007-11-3 1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王庭吧,轻松点

天堂山上有9成机会被轰杀

极乐境的动物世界偶已经看腻了
发表于 2007-11-6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青萝大大....[s:6] 星之王庭!!!!
发表于 2007-11-17 2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王廷,星之王廷[s:6] 强力支持
发表于 2007-11-19 2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HD,我觉得星之王庭那位女王的作风跟巴托某层的领主半斤八两,就是和自己女儿以XX关系达到圆满的那个,第四层的贝利亚?
和谐啊,真是和谐
发表于 2007-11-20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版设定里,格温哈维夫星之女王的女儿,不是爱人....

三版和3.5版设定里,格温哈维夫不是星之女王的女儿,爱人....


我发现很多人的语言分析能力有待提高[s:3] [s:3]
发表于 2007-11-21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又是女儿又是“爱人”的?
发表于 2007-11-21 1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juuk 于 2007-11-20 22:05 发表


我发现很多人的语言分析能力有待提高[s:3] [s:3]

人家分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24 , Processed in 0.0111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