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调查:]各天界大君的受欢迎程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7 1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寻欢作乐,就凭这个也够受欢迎的了
发表于 2007-10-25 0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圣土五杰一票
BT双性恋去死.....
好吧,我承认我是墨老二的信徒
发表于 2007-10-28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好把三个天界阵营的详细资料贴出来,说的这么模糊我无法分辨啊。。。。。[s:5] 其实盖丁的动物最可怜了,资料最稀少。亚空因为是核心介绍的天使所以也有后援,资料多多。可惜大姥的资料只有纯美的一位大人在翻译,更新极慢,等了几个月,现在也只翻到第四位大佬,还有3位现在没任何消息。经过了我的知识(是否是坑)的鉴定D20+100=1+100=101的鉴定结果,然后通过,发现已经成为亚空大姥之坑了,且会聚了我的无比的怨念[s:2]
淫人最多,爱刺的种类少,已经都翻出来了,被翻的个彻彻底底。[s:16]
我对每个天界生物都有啊,因为偶有一颗无比善良的心灵,偶爱天使~~~~[s:1]
----------------隐藏的分割线-------------------------------------------------------------------------
什么!!!谁告诉你我测试阵营的时候是混乱邪恶的来着!?我要拿核弹。。。。。[s:1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奥币 +10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 5 + 10 据我所知现在翻译终稿了,七位都出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0-29 2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盖丁那里有坑的?[s:16] 亚空起码有个坑,盖丁的坑都不坑[s:2]
发表于 2007-10-29 2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狂王 于 2007-10-29 21:54 发表
盖丁那里有坑的?[s:16] 亚空起码有个坑,盖丁的坑都不坑[s:2]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 ... 6amp%3Btypeid%3D236
发表于 2007-10-29 2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好人书其实没什么意思啊[s:3]
发表于 2007-10-30 0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之下,我还是对无底深渊更感兴趣点......
发表于 2007-10-30 1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4E一出,以前很多数据估计都要大改...3R跟数据关联太紧密的资料坑掉好像是个必然的结果...
发表于 2007-10-31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好人书啊~~~~[s:6] 谁让我这么善良呢~~~~[s:7] 从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发光球的那瞬间,我堕落了~~~`[s:13]
发表于 2007-10-31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lsls2213 的帖子

感谢lsls2213大人,不过真的是好大的坑啊。。。。。[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24 , Processed in 0.0101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