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8 发表 蛤蟆领主貌似木有官方数据。倒是有国外玩家YY的
原帖由 狂王 于 2007-9-9 20:08 发表 怪物图鉴里有我木有看到啊。。。。[s:3] 几版的啊? 地下城的投影我上百度上查才知道的。。。。。。。。。[s:1]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9-9 20:12 发表 恩..........[s:3] 有空我會介紹下我所知道的史啦蟾[s:11] 有空[s:13]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 ... 6amp%3Btypeid%3D236 之前 ...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27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