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97|回复: 20

《求资料》关于史拉蟾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18: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极想知道这一种族的所有资料,有关于生活的环境,处事的态度,还有低级到高级的数据。(生理就不用了[s:11] )最最关键的是把史拉蟾的从低到高的数据发出来,目前只知道最弱的是红蟾,最强的黑蟾~(啥米!?你说史拉蟾领主!?帖!知道资料D一定要帖出来!)
最后,不要告诉我答案就在FR资料库里面[s:16]
发表于 2007-9-9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传奇怪物大全》里的

这里面只有史拉白蟾和黑蟾

http://www.flipviewer.cn/test/ro ... 751/pagenum=38.html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9: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11] 偶要全部资料啊~~~~~~~~~
最近不知道为啥对蛤蟆有兴趣~~~~~~~[s:15]
发表于 2007-9-9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蟆好像很多都是中立阵营的,而且大部分都有伤害减免和魔抗
发表于 2007-9-9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手头也不全,真是爱莫能助了~~~~~~~~~~~~

[s:5]
发表于 2007-9-9 1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最深的地下城什么时候复活了?
发表于 2007-9-9 1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9-9 19:32 发表
咦?最深的地下城什么时候复活了?


那只是个复制品罢了。
发表于 2007-9-9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这个帖子里看到,才知道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751-1-2.html
发表于 2007-9-9 19: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看怪物图鉴啊……
发表于 2007-9-9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蟆领主貌似木有官方数据。倒是有国外玩家YY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0950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