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内层位面的大佬--善良元素亲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完成[y:7] [y:7]
发表于 2007-9-1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工~
PS:现在都流行用中性或女性头像么……
发表于 2007-9-1 2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用MM的头像[y:6]
发表于 2007-9-1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喜欢用头像来判断性别……[y:3]
发表于 2007-9-1 2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1 20:41 发表
恭喜完工~
PS:现在都流行用中性或女性头像么……

因為這是偽娘時代[s:7]
发表于 2007-9-2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翼翼&小声的问:难道楼上也是吗[s:3]
发表于 2007-9-2 11: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恶土元素王子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吗?死去的火元素公主能不能介绍。
发表于 2007-9-2 1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2 01:00 发表
小心翼翼&小声的问:难道楼上也是吗[s:3]

不是[s:3]
只是覺得偽娘好像很有趣[s:13]
发表于 2007-9-2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9-2 11:50 发表
邪恶土元素王子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吗?死去的火元素公主能不能介绍。

就我所知....没有
发表于 2007-9-2 2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2 12:40 发表

就我所知....没有

但好像在崔斯特系列的小說中看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210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