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p1 于 2007-8-28 20:16 发表 元素主好象比元素亲王强得多啊.................. 为什么算是最强的元素生物?
举报
本-哈达和冥河渡人卡龙之间签订了一份协议:卡龙负责禁止爱惹麻烦的炼狱生物使用这道传送门前往水元素位面,本-哈达则约束自己的子民不去干涉卡龙的生意。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8-28 20:33 发表 这版本的强度是照着FC:1来设的(FC:1的设计思路是这样的:我们要让20级玩家有挑战所有生物的机会.啥?我们不接受小白化的史诗规则!![s:7] )
原帖由 sup1 于 2007-8-29 12:55 发表 如果除去強度,論階級是元素主高還是元素親王高?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8-29 11:19 发表 果然善良元素亲王比较耐看啊 准元素亲王们的实力是不是要弱一些的??再次提问之前秩序与混乱之战时的风元素大佬们都去哪里了??
原帖由 sadismma 于 2007-8-29 17:36 发表 “芭瑞丝提雅.佩儿很可能是扎曼.鲁的母亲。尽管曾经的善良火元素公主会与邪恶火元素王子伊密克斯结合听起来是那么的难以置信” 我怎么记得伊密克斯应该是火巨灵才对[y:18]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8-29 19:41 发表 确实要若一些。 关于瓦提,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s:8] 关于伊密克斯的介绍在本区的《邪恶元素亲王》里[s:1]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55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