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内层位面的大佬--善良元素亲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2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8-28 20:16 发表
元素主好象比元素亲王强得多啊..................
为什么算是最强的元素生物?




这版本的强度是照着FC:1来设的(FC:1的设计思路是这样的:我们要让20级玩家有挑战所有生物的机会.啥?我们不接受小白化的史诗规则!![s:7] )
发表于 2007-8-28 2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
PS:貌似应该加上很多注解,不过因为最近很懒,所以,大家凑和着看吧[s:8]
发表于 2007-8-29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哈达和冥河渡人卡龙之间签订了一份协议:卡龙负责禁止爱惹麻烦的炼狱生物使用这道传送门前往水元素位面,本-哈达则约束自己的子民不去干涉卡龙的生意。



原來卡龍還在呀.......[s:3]

我還以為除了焦炎將軍和Oinoloth之外的尤格羅斯領主都被腰斬了......
发表于 2007-8-29 1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善良元素亲王比较耐看啊

准元素亲王们的实力是不是要弱一些的??再次提问之前秩序与混乱之战时的风元素大佬们都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07-8-29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8-28 20:33 发表




这版本的强度是照着FC:1来设的(FC:1的设计思路是这样的:我们要让20级玩家有挑战所有生物的机会.啥?我们不接受小白化的史诗规则!![s:7] )

如果除去強度,論階級是元素主高還是元素親王高?
发表于 2007-8-29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8-29 12:55 发表

如果除去強度,論階級是元素主高還是元素親王高?



忽然想到元素主在完美魔力還是完美法師裡戰力降低和智力上升,成為CR17的非Epic強者了......

善惡元素領主只位於四元素神之下.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8-29 11:19 发表
果然善良元素亲王比较耐看啊

准元素亲王们的实力是不是要弱一些的??再次提问之前秩序与混乱之战时的风元素大佬们都去哪里了??

确实要若一些。
关于瓦提,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s:8]

原帖由 sadismma 于 2007-8-29 17:36 发表
“芭瑞丝提雅.佩儿很可能是扎曼.鲁的母亲。尽管曾经的善良火元素公主会与邪恶火元素王子伊密克斯结合听起来是那么的难以置信”
我怎么记得伊密克斯应该是火巨灵才对[y:18]

关于伊密克斯的介绍在本区的《邪恶元素亲王》里[s:1]
发表于 2007-8-30 09: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8-29 19:41 发表

确实要若一些。
关于瓦提,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s:8]


关于伊密克斯的介绍在本区的《邪恶元素亲王》里[s:1]



我看是被LS大人藏起来了吧[y:19]

扎曼鲁之前的介绍好像出生还是备受瞩目的,难道是被狸猫换太子了[y:5]
发表于 2007-8-30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些乱了。。。下次能不能在翻译的关键词上标注原英文。。。谢谢[s: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新,下面的是苏妮丝的玉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55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