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ksunking

[异域生物研究] 史拉蟾(sla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1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越老越小了,体型从大变成了中,亡蟾之后出个蛤蟆半巫妖就搞笑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9-12-9 23:06 发表
上吧PK

翻譯我提供給你的史拉素材吧!(?)


恩,确实打算有空翻译那个
发表于 2009-12-24 1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始终觉得蛤蟆的生殖方式太邪恶了……
发表于 2009-12-28 2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图画让我想到了风雨河岸柳。。。
发表于 2010-10-13 1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史拉蟾其实只有蓝蟾,但是蓝蟾没有生产能力,却可以把人型生物感染成红蟾或者绿蟾,然后通过红蟾的特殊攻击去产生新的蓝蟾?那么最早的蓝蟾是哪里来的?

真是好神奇的生物啊……
发表于 2010-10-13 16: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这里有只沾着巧克力酱的精灵诶~”
看到史拉就想起这个典故=。=
发表于 2010-10-13 2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说被色彩领主变成巧克力色?
发表于 2010-10-13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看,这看起来好像巧克力墙喔,Xanxost喜欢吃巧克力,特别是当它裹在新鲜的精灵上时。你是精灵吗-嘿!快回来!"

史拉蟾Xanxost,在午餐前来到软泥测元素界的边界时


这里...
发表于 2010-10-15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有阵没去TROW了,这段没发现
发表于 2010-10-22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7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