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凡鸟

[异域文学] [半原创]关于痛苦女士的真实言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0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Oh,my god,得罪痛苦女士的下场是十分凄惨的
我甚至不明白,明明无名氏的死亡本质已经被剥离了,可为啥得罪了痛苦女士还是“死”了呢,这个“死”究竟和那个“死”是不是一回事呢,还是说这个“死”才是真正的,而那个“死”不过是一种被赋予的属性呢?到底什么才是位面中真正意义上的“死”呢~~~
发表于 2013-5-18 1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印记城以外的地方信仰女士就没有人身威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9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