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凡鸟

[异域文学] [半原创]关于痛苦女士的真实言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1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图是我找到的很赞的一张痛苦女士的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7-27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简直象刺猬[s:3]
发表于 2008-12-4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下那张图片哪里来的么?是某游戏?
发表于 2008-12-4 15: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去和痛苦姐姐见面呢
发表于 2009-3-7 0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无名氏有没见过痛苦女士,找他来描述吧~
发表于 2009-3-25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在此八卦痛苦女士!
小心女士把你们通通千刀万剐!

我觉得痛苦女士就是中立原力的化身@@
发表于 2009-3-25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刀万剐还算运气,被扔进痛苦女士迷宫就无望了……
发表于 2009-3-26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宫的痛苦不在于无望,而在于希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rainagel + 1 好有哲理的话......顺便鉴赏新头像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9-5 0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Oh,my god,得罪痛苦女士的下场是十分凄惨的
我甚至不明白,明明无名氏的死亡本质已经被剥离了,可为啥得罪了痛苦女士还是“死”了呢,这个“死”究竟和那个“死”是不是一回事呢,还是说这个“死”才是真正的,而那个“死”不过是一种被赋予的属性呢?到底什么才是位面中真正意义上的“死”呢~~~
发表于 2013-5-18 1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印记城以外的地方信仰女士就没有人身威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154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