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lfred

[异域生物研究] 多元宇宙最为善良的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身形象非常不错,下半身单看起来也行,合起来就有点诡异了!
发表于 2009-2-2 15: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mu8633 于 2009-2-2 11:30 发表
上半身形象非常不错,下半身单看起来也行,合起来就有点诡异了!

虚拟的生物大多都这样,在现实里找几个已有的进行合成滴,上次在苹果园看见海虎真的感觉很ORZ。比这个还诡异![s:1]
Ps:好看就好,不用管诡异与否!~
发表于 2009-2-2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萨拉乱入囧。。。
发表于 2009-2-6 1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挺邪恶的,有点克鲁苏元素.
发表于 2009-2-6 1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gihaco 于 2009-2-6 13:38 发表
看起来挺邪恶的,有点克鲁苏元素.

可以说《Dagon》描写的是一个可怜人被救他的善良生物的浮雕的样子吓坏于是最后精神失常死掉的
发表于 2009-2-11 1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有个问题 我不能看到文章内容
发表于 2009-2-11 17: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的帖子

恩,我這裡是正確顯示,所以可能是橘子兄那裡的問題,不好意思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詢問SKY兄能否將內容寄給你
发表于 2009-2-11 18: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的帖子

是不是用的Firefox?
文章中有表格时或内容过多时,有时firefox会无法正常显示,改用IE或其他浏览器就好了
发表于 2009-2-17 2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浏览器问题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9-2-23 14: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图居然比第一张丰满多了
挺有人鱼的味道的.
不过是章鱼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16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