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lfred

[异域生物研究] 多元宇宙最为善良的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skywalker77 的帖子

这真的不怪我,我搜索就找到这么一张图= =虽然看到的文字资料里说这种生物极其貌美
发表于 2008-6-17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图片还勉强可以算是貌美
发表于 2008-6-17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拯救落水的人不是海豚么...= =
发表于 2009-1-27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图片看起来有点像女版的大衮。。。
发表于 2009-1-28 2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ecl才+3
实在是性价比很好的种族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奥币 +10 收起 理由
donkey + 2 + 10 熟人,恩恩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2-2 0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何LZ的帖子什么都看不到 除了标题
发表于 2009-2-2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身形象非常不错,下半身单看起来也行,合起来就有点诡异了!
发表于 2009-2-2 15: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mu8633 于 2009-2-2 11:30 发表
上半身形象非常不错,下半身单看起来也行,合起来就有点诡异了!

虚拟的生物大多都这样,在现实里找几个已有的进行合成滴,上次在苹果园看见海虎真的感觉很ORZ。比这个还诡异![s:1]
Ps:好看就好,不用管诡异与否!~
发表于 2009-2-2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萨拉乱入囧。。。
发表于 2009-2-6 1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挺邪恶的,有点克鲁苏元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35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