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异域生物研究] 恶魔幼虫(Larv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帖子

有点不懂哦,恶魔幼虫是祈并者吗?如果是祈并者那么
"绝大多数下层位面的神力存在寻求这些幼虫作为其创造半恶魔(quasits,以前一直译为夸塞魔,但无论字面意思还是实际所指均可译为半恶魔)与小恶魔的材料"
还有必要来让神力存在创造吗?不管是地狱还是深渊都有自己的一套规则来升级啊,直接抓现成的不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2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2 看得很仔细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6: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会潜水的猪 的帖子

原因如下:
1.原文如此。
2.IMP与QUAITS是LARVA提升而来,强大的恶魔有此能力,神力存在当然也有,而且更强大。不是创造,而是改变其形态或提升其能力.
3.还要具体点,就请看其生态学。在PLANESCAPE MM1中有对IMP的描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01070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