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66|回复: 11

[异域生物研究] 恶魔幼虫(Larv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1 11: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恶魔幼虫(LARVA
中型外层位面生物 (邪恶)
生命骰:1/2d8+1 (3生命点)
先攻权:+0 (敏捷)
速度:10英尺
防御等级:13 (+3天生)
攻击:咬啮+1近战
伤害:咬啮造成1d4+1点伤害,外加血光与疾病
面宽/触及:5英尺X5英尺/5英尺
特殊攻击:血光,疾病
特质:60英尺黑暗视力
豁免检定:强韧+1,反射+0,意志–2
属性:力量12,敏捷10,体质12,智力4,感知6,魅力2
技能:侦察+1


气候/地形:任何陆地及地底
组织:成群(10-100)
挑战等级:1/2
财富:无
阵营:任意邪恶
进化:1 HD (中型)


恶魔幼虫是在主物质位面上过着极端自私的邪恶生物死后所化。它们注定要用其悲惨的一生来为下层位面的更为强大的邪恶生物服务,由他们任意处置。
恶魔幼虫是体形如人类一般大小的蠕虫,大约有五英尺长,长有略呈类人生物头部,有点象这种受折磨的灵魂生前的相貌。其皮肤呈现出病态的黄色,其上还覆盖着一层厚重粘稠的恶臭粘液。

   恶魔幼虫之间是通过基本的躯体语言进行交流的,他人无法诠释。
图片没找到.唉,反正它们都长得差不多,脸稍有差别.
战斗
恶魔幼虫本质上没有自我意识。它们只是大规模集群地躺在地上蠕动,只有当比他们强大的存在命令它们时,它们才会按命令者的意旨行事。

创伤(Wounding (Ex):恶魔幼虫的咬啮会导致持续性出血,受害者每轮受到一点伤害,直到得到魔法医疗或受害者成功通过医疗检定(DC 20)方止。
疾病(Su):恶魔幼虫的咬啮会导致受害者得腐烂病(与腐尸症同类型),除非成功通过强韧豁免检定(DC 11)。移除疾病法术可消灭这种疾病。


恶魔幼虫的社会
恶魔幼虫是由夜鬼婆所放牧的,作为增长其自身利益的讨价还价的筹码。绝大多数下层位面的神力存在寻求这些幼虫作为其创造半恶魔(quasits,以前一直译为夸塞魔,但无论字面意思还是实际所指均可译为半恶魔)与小恶魔的材料。强大的巫妖也寻求这些幼虫,因为他们要汲取这种生物的能量以维持其不朽的,不死的状态。夜鬼婆(night hags,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一直译成老鬼婆)会与下层位面居民交易这种恶魔幼虫,以防止他们进入其领域自行寻找。




恶魔幼虫第一次出现于第一版怪物手册(Gary Gygax, 1977).
备注:以上只是网络版,并非管方资料.请不要严格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奥币 +5 收起 理由
rainagel + 5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12 08: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恶魔幼虫是在主物质位面上过着极端自私的邪恶生物死后所化。”
这再一次告诉我们,做人要厚道啊。
发表于 2008-6-14 15: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異域怪物手冊一裡的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3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3 tks evana!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14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看起来很想以前养过的蚕宝宝,很有亲切感
发表于 2008-6-14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个头很大哦
人类一般大小的蠕虫
发表于 2008-6-14 2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恶心啊!怎么那么像食腐虫。
发表于 2008-6-14 2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不是萤火虫的特大号幼虫么~
发表于 2008-6-15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哪里可以遇到[s:15]
发表于 2008-6-15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争霸中zerg的虫卵也叫Larva[s:12]
发表于 2008-6-16 1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chikaka 于 2008-6-14 20:34 发表
图看起来很想以前养过的蚕宝宝,很有亲切感


呃。。。
我以前养蚕宝宝留下的好印象全被你破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4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4 out!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151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