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rknoble 于 2008-7-20 01:43 发表 我记得矮人灵魂是在矮人主神的炉子里锻造出来的
举报
原帖由 darknoble 于 2008-7-20 10:25 发表 艾坎能大人,俺英文苦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01053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