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6-4 21:29 发表 或许是Positive Energy Plane。
原帖由 16nights 于 2008-6-4 23:31 发表 [s:14] 艾坎大人,为何是可能呢。是不是目前还没有统一的官方说法? 开个玩笑,东方的轮回说,还挺有能量守恒的意思。而目前FR在这方面,似乎条单行线。
原帖由 16nights 于 2008-6-5 00:00 发表 谢谢。 [y:3] 请问是否能在2版或者3版的城主手册或玩家手册里看到相关文字呢,之前看得不仔细,都没有注意到手册里是不是有这些说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1:08 , Processed in 0.0141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