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5-2 17:21 发表 延壽者呀.......他們認為只有凡人的生命形式才是最好最棒最直得追求的生命, 死後成為的衹願者和異界生物既沒有真正的自由意志,在一開始時也極度弱小 而成為不死生物嗎?誰想變成骨頭架子和爛肉泥?而且這時的自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336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