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ksunking

[Faces of Sigil] 夜店有风险,投宿需谨慎——印记城十二宫杀手的结案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9 2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除者(Dustman)

The Dustman乃是   万亡会
发表于 2008-5-19 2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这种译法也可以。总之,PS没有定论。[s:4]
发表于 2008-6-13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所知的木精灵的形象差别甚大。是因为变成了延寿者的缘故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6-13 2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設定,不同作品中的同名種族不會完全一樣

不同畫家也會對同個設定有屬於自己的詮釋方式
发表于 2008-6-14 0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这张图肤色太白了,不符合木精灵的标准啊
发表于 2008-6-14 0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这个和吸血鬼有什么区别么?虽说吸血鬼也是亡灵,感觉还是有自我意识的吧,比骨头和僵尸好点吧。
发表于 2008-6-15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而覺得PS設定的畫風還蠻配這設定給我的感覺的,

畢竟,PS設定的主要地點The Outer Plane ,就是由龍與地下城這幻想世界中住民的純粹幻想而構成的世界,那純脆由精神和觀念而化形的領域,抽象一點,童趣一點我到覺得才能配上這設定給我的感覺.

艾伯倫嗎.....也不錯,畫風非常戰意十足[s:7]
发表于 2009-3-15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苟且于乱世的女孩,生活之所迫现在不只是存在于现实之中了,往往会映射到虚拟世界中
发表于 2009-3-17 1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基本的意义而活着的女人,简单而又复杂~~
发表于 2009-3-20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印记城里就没有圣武士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93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