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Faces of Sigil] 印记城名人录(Faces of Sigil) 电子书已发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还有一些,既然你这么热心,接下余下的人吧,没那么详细,共8-9个人,在PDF总共才两页,弄成WORD不会到4页,比一般的名人少多了.今天下午三点前如没吭声,就算默认了。[s:13]
发表于 2008-5-12 2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5-12 10:40 发表
楼上,还有一些,既然你这么热心,接下余下的人吧,没那么详细,共8-9个人,在PDF总共才两页,弄成WORD不会到4页,比一般的名人少多了.今天下午三点前如没吭声,就算默认了。[s:13]


囧,接下倒是可以,不过我得先问一下,是不是你45楼那样的,如果是的话恐怕超出了我的能力,因为我大概扫了一下,第一感觉是:不是英语……[y:14]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奥币 +5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2 + 5 又填了一坑,NICE!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肯定是英文,不过OCR错误多点罢了,每人只有一段话,真的不多[s:1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关系与前言中的一段感觉者的感慨由PK完成,余下的还是我来搞完吧.那么接下去的是校对,希望能在七月份做成PDF,并热销一番.看ROM有点眼红.[s: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译者,请把你在译此书时碰到的译名作一整理,并EMAIL到[email protected],以便我们作校对整理之用。谢谢,麻烦各位了。
发表于 2008-8-30 2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氏算一个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8-30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无名氏就是玩家。不能登堂入室。[s:2]
发表于 2008-10-10 0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天天, 各位都辛苦了,特送Banner一个,静候发布![y: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2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4-23 2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bal from NTR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5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