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异域名人堂] [Dragon]魔鬼贵族:地狱众公爵(Infernal Aristocracy: The Dukes of Hel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5: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Part2有谁能提供一下,我找不到??[s:1]
发表于 2008-1-15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15 1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tijin长的不错吗~~~~[s:6] [s:6] 我喜欢传统的[s:7] [s:7]
发表于 2008-1-17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格莱西雅大小姐把鬼婆女伯爵做成了自己房间的装饰品......对着这么个丑得人神共愤的东西,大小姐能吃得下饭么?还是说大小姐这么做是出于减肥的需要......
发表于 2008-1-17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装饰品.

他把鬼婆女伯爵的头做成宫殿了.........
发表于 2008-1-18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冲鬼婆女伯爵那人神共愤的模样,我想免费给她写一副‘挽联’:上联死有余辜,下联死不足惜......
发表于 2008-1-18 2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联:死有余辜
下联:普天同庆
横批:哦也(请用林志玲的语气) [y:7]
发表于 2008-1-19 2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这些长的巨丑的人怎么都有这么高的魅力[s:3]
发表于 2008-1-19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3] 能吓人也是一种魅力
发表于 2008-1-21 1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理解摩洛克为什么要选那个神憎鬼厌的老鬼婆当配偶了......因为他本人已经够丑了,但是有马拉嘉德站在身边,相形之下他老人家也会变得光彩照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319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