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异域名人堂] [Dragon]魔鬼贵族:地狱众公爵(Infernal Aristocracy: The Dukes of Hel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4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y:10] 天啊!这……这就是鬼婆女伯爵的真容吗?比饭桌上看到绿头苍蝇还恶心。不过看到这样还不至于会怎么样,但是苍夜的真容看到后人会死,不知道比这个恐怖几千倍啦。
发表于 2007-12-24 22: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和魔鬼的审美能力真的很差啊。。。。[y:10]
发表于 2007-12-24 2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就是人和恶魔的审美差距?
或者,就是因为这种审美差距,使基因累计变异,才形成恶魔的?[y:19]
发表于 2007-12-24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7-12-24 22:29 发表
看来,这就是人和恶魔的审美差距?
或者,就是因为这种审美差距,使基因累计变异,才形成恶魔的?[y:19]

是魔鬼不是恶魔。。。。。而且我印象里魔鬼的审美观和恶魔相比应该稍微接近人类一些
发表于 2007-12-25 0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鬼婆强大的乃是她滴内心、意志和精神
地狱领主也素那被她内在深深吸引的魔

再者说了,以人类或者精灵的审美观来看,摩洛客和殷格永也帅不到哪里去

p.s.摩洛客...搜狗输入法果然邪恶...
发表于 2007-12-30 0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24 16:08 发表
LS几位说得太对了,摩洛克居然被这样恶心的家伙迷倒。。。比他本人还丑!!


格莱西雅取代马拉嘉德真是大快人心啊



这个就叫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呢!地狱的审美标准与主物质界不同哦。
发表于 2008-1-13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还有个Part 2,大人什么时候动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5: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Part2有谁能提供一下,我找不到??[s:1]
发表于 2008-1-15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15 1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tijin长的不错吗~~~~[s:6] [s:6] 我喜欢传统的[s:7] [s: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