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7-12-24 22:29 发表 看来,这就是人和恶魔的审美差距? 或者,就是因为这种审美差距,使基因累计变异,才形成恶魔的?[y:19]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24 16:08 发表 LS几位说得太对了,摩洛克居然被这样恶心的家伙迷倒。。。比他本人还丑!! 格莱西雅取代马拉嘉德真是大快人心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