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tanial

[提问]关于格拉兹特和罗尔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2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发表于 2007-10-27 15: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论是双方都没拿出真本事  
血战好像是打假的[s:1]
发表于 2007-11-3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5 23:25 发表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莫非就像某个人所说的:血战的目的一是为了锻炼队伍,二是为了考察新人么??
发表于 2007-11-4 0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血战中阵亡是真死还是又过x年还是好汉一条?
发表于 2007-11-4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夜雨 的帖子

一般情况下是死了之后又变回最低级的幼虫,能不能多少年后再成为一条好汉很难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110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