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调查:]各天界大君的受欢迎程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动物园展览会[s:7]
发表于 2007-11-27 0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王庭……这种东西……难道不是人生的至高目标么……享乐啊享乐[y:19]
发表于 2008-3-23 09: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天界山的基本无好感 若硬要选个 就是王庭吧
发表于 2008-3-31 2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选的话,私以为王廷王道。
发表于 2008-4-13 2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王庭:奔放之野的王者,热情奔放的莫维尔女王和她的无数孩子、情人、以及孩子兼情人快乐地生活在自己的后宫中,整天寻欢作乐

  直接选取[s:7] [s:7] ~~~ 不对自己好点哪可以啊 [y:7]
发表于 2008-4-19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重天,最高执政官仅仅凭借触摸就能杀伤邪恶魔物,不愧是天界三大种族中,最强力的一位老大。"不知道如果这位老大给邪恶魔物们一个飞吻,是不是会形成片杀伤?[y:7]
    个人喜欢天堂山[y:3]
发表于 2008-5-29 2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盖丁
星之王厅:虽然是人生的赢家,但是内心还是有些抵触,而且糟糕同人本看多了也疲劳了
天堂山:喜欢圣武士,喜欢凯东、史东、艾瑞贝斯,但是不想选这个[s: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36 , Processed in 0.0123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