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ksunking

[异域生物研究] 史拉蟾(sla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2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
发表于 2010-10-28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cool,听名字映像里不像这么帅的怪物.
发表于 2010-11-17 15: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史拉蟾这玩意在无冬里把俺恶心坏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38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