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4楼感觉反的,战斗一旦上手相当爽快,RPG干嘛看重打击感?又不是ACT。感觉游戏真正缺点是Loading太长
一般般 中等。。。。。。。。
这游戏的战斗系统很有特点,不再是一味猛点鼠标给人以一种战斗的节奏感,而且战斗动作丰富异常。
受不了要命的存储和读取……等1.2版…… - -
不过貌似大多对这游戏的评价都很高(各种专业杂志网站什么的)
等1.2patch出了再慢慢玩。。。。。。sl实在是要人命
SL那真是折磨人
画面很出色,对,是出色
相对与老滚,哥3(NWN2那垃圾优化直接无视)来说优化得也算不错
操作感很强. 打击力度?那个是格斗游戏追求的东西吧...
能用Aurora引擎作到这种程度,黑药石你便败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
最近剛上手
打擊感和劇情都很棒
配樂也很不錯
就是要求的配備有點過高
像我的7600GS +2G DDR2 玩起來還有點卡~
個人認為是近期比較好玩的遊戲~
这个游戏玩的是头晕 玩到头还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巫师》的加强版也出了,据说完善了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