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7-10-24 19:44:27

话说《巫师》出了,有人上手了么

刚自火星归来。。。。。。忙的像牲口。。。。

http://lib.verycd.com/2007/10/24/0000168275.html

有人玩了么,怎样?我的机器估计跑不动。

我在犹豫是否现在为了hellgate换机器还是等那遥不可及的diablo3。。。。。。

msc2 发表于 2007-10-24 19:49:55

鄙人也是今天刚看见,正在下。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24 20:11:00

机器呀,怎么换也赶不上游戏的速度我忍了,我还是玩我的巴尔的王座和Fallout2,如果什么时候Fallout3出来了,可以考虑换下机器,到时再掉过头来玩巫师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10-24 20:32:36

画面还是没宣传的好,不过我已经满意了……不过游戏的方式有点不习惯,和以前的ARPG砍人的操作……有些不同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0-25 00:10:47

画面还是没宣传的好是正常的。呵呵。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10-25 10:19:56

下了一半...10几分钟前发现帝国3亚洲王朝也发布了...决定下把帝国3资料片下了先,才600多MB~嘿嘿

dark1 发表于 2007-10-25 14:38:41

看了截图,不用看机器配置要求也猜的出,可以直接放弃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10-25 21:02:15

正在下,可是对我这128显存的机器能否顺畅地玩完本作委实不抱太大希望。。。

lcdlcdlcdlcd 发表于 2007-10-26 00:25:26

真奇怪了,这个不是无冬1的引擎吗,怎么要求这么高。。
无冬可是64m显卡都能玩的啊。。。郁闷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26 10:14:26

想问下这个不会象ddo一样让人头晕啊。刚下了巨无霸2个世界,但是弄的有点头晕,所以就马上删除了。真是郁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巫师》出了,有人上手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