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巫师》出了,有人上手了么
刚自火星归来。。。。。。忙的像牲口。。。。http://lib.verycd.com/2007/10/24/0000168275.html
有人玩了么,怎样?我的机器估计跑不动。
我在犹豫是否现在为了hellgate换机器还是等那遥不可及的diablo3。。。。。。 鄙人也是今天刚看见,正在下。 机器呀,怎么换也赶不上游戏的速度我忍了,我还是玩我的巴尔的王座和Fallout2,如果什么时候Fallout3出来了,可以考虑换下机器,到时再掉过头来玩巫师吧。 画面还是没宣传的好,不过我已经满意了……不过游戏的方式有点不习惯,和以前的ARPG砍人的操作……有些不同 画面还是没宣传的好是正常的。呵呵。 下了一半...10几分钟前发现帝国3亚洲王朝也发布了...决定下把帝国3资料片下了先,才600多MB~嘿嘿 看了截图,不用看机器配置要求也猜的出,可以直接放弃了............ 正在下,可是对我这128显存的机器能否顺畅地玩完本作委实不抱太大希望。。。 真奇怪了,这个不是无冬1的引擎吗,怎么要求这么高。。
无冬可是64m显卡都能玩的啊。。。郁闷 想问下这个不会象ddo一样让人头晕啊。刚下了巨无霸2个世界,但是弄的有点头晕,所以就马上删除了。真是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