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ran 发表于 2007-10-26 20:38:26

看那光影效果,直接放弃

eason001 发表于 2007-10-26 21:43:30

整体感觉一般   界面倒是很酷
实在无游戏可玩的话可以玩玩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10-26 22:27:51

打击感一塌糊涂,操作十分吃力,技能树与战斗毫无新意,剧情乱七八糟,伪·ARPG。优化倒是比NWN2做的更到位

我觉得整体感觉还不如翡翠滴锅

nidhogg 发表于 2007-10-27 01:49:38

那天能够看到小说就好了。就算是英文版也好呀,省得在这儿瞪着截图垂涎欲滴。

刚知道,小说The Last Wish已经发行英文版。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11-5 07:45:09

十万火急的问一声,为啥我安装好游戏后总是提示装入DVD呢,网上至今也没放出破解版,LS2位是咋玩的啊,麻烦告诉一下,谢谢了先

exhitler 发表于 2007-11-6 13:16:46

特想玩,机器跑不动,该换机器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11-6 18:02:28

终于玩到了啊,感觉这个游戏不象LS某同学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啊,比翡翠强很多,最大的缺点就是读取时间太长且频繁得要死,还有就是开局比较闷,但是越往后越精彩,也算得上本年度一大佳作了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6 18:10:02

gamespot上玩家对witcher的评价可比NWN2好得多,甚至有人说要是无冬2能做成那样就好了。当然评价只是评价罢了。与游戏角色共鸣还是很重要的。

Lene 发表于 2007-11-12 20:59:08

最近游戏新闻的头条 基本全被辐射3占了 耐心等待F3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11-12 23:29:58

巫师的剧情很强,我现在强烈要求论坛内会波兰语的朋友翻译小说原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巫师》出了,有人上手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