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1-24 18:40:46

原帖由 borist 于 2008-1-24 18: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传言说恢复不了

与其依传言,不如去NT等处直接联络站长。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25 15:48:53

马甲无处不在,多元宇宙的最终结局就是因为无法容纳无数的水帖和马甲的淹没而崩溃...

图南 发表于 2008-1-25 17:14:26

噢,还有前挖后继的刨坟大军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9 01:12:00

古留根尾·我我神

这个ID大家知道么?不知道的BS一下。

有时浮现于NT,想当年那篇翻译的烈火魔尘可称经典的经典,可惜,没有正版

dasaisu 发表于 2008-2-13 14:29:19

问一下 老谢的小屋听说华丽的爆了
有谁知道恢复了没有·
那里的对于向我这样的新手是个好地方啊
不知道有那位大人告诉下先

听说老谢在百度还有个屋·能不 能也说下

franklee28 发表于 2008-2-13 20:24:27

把强人们挖出来接受膜拜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是开玩笑的,不过对牛人怀有朝拜之心是我等小白应有的………………………………………………

p132p132 发表于 2008-2-13 21:55:19

呃,请问什么是马甲、什么是教主?小白跟YY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啦,不过定义不是很确定……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2 16:32:11

,论坛里达人这么多,也难怪有这么多马甲,在龙堡见过一个叫ccxx的,似乎就是翻译冰火的译者之一吧,估计他就潜水在我们论坛里,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膜拜中

九龙 发表于 2008-6-12 23:31:09

cccccccs老爷就是鬼之左近老爷?
膜拜!

avatar 发表于 2008-6-13 02:06:12

请原谅我来跟着挖坟,不过最近YY的最深地下城复活了,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
只是不知下一次灾变在什么时候,哪个大能来预知一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鬼之左近这个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