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orist 于 2008-1-24 18: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传言说恢复不了
与其依传言,不如去NT等处直接联络站长。
马甲无处不在,多元宇宙的最终结局就是因为无法容纳无数的水帖和马甲的淹没而崩溃...
噢,还有前挖后继的刨坟大军
古留根尾·我我神
这个ID大家知道么?不知道的BS一下。
有时浮现于NT,想当年那篇翻译的烈火魔尘可称经典的经典,可惜,没有正版
问一下 老谢的小屋听说华丽的爆了
有谁知道恢复了没有·
那里的对于向我这样的新手是个好地方啊
不知道有那位大人告诉下先
听说老谢在百度还有个屋·能不 能也说下
把强人们挖出来接受膜拜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是开玩笑的,不过对牛人怀有朝拜之心是我等小白应有的………………………………………………
呃,请问什么是马甲、什么是教主?小白跟YY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啦,不过定义不是很确定……
,论坛里达人这么多,也难怪有这么多马甲,在龙堡见过一个叫ccxx的,似乎就是翻译冰火的译者之一吧,估计他就潜水在我们论坛里,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膜拜中
cccccccs老爷就是鬼之左近老爷?
膜拜!
请原谅我来跟着挖坟,不过最近YY的最深地下城复活了,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
只是不知下一次灾变在什么时候,哪个大能来预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