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lan 发表于 2007-10-14 17:42:52

很多老爷在奥德赛论坛啊,膜拜>..

图南 发表于 2007-10-14 19:18:59

回复 #7 donkey 的帖子

貌似在TROW也见过这个ID?

说不定是本尊也未可知……


揭穿事件,能给个链接么?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4 20:09:55

回复 #13 图南 的帖子

呃~ 具体是哪个贴想不起来了~ 可以问下Donkey大人嘛,嘿!

咒蛇 发表于 2007-10-15 01:47:07

老谢也曾来过这里吗?膜拜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5 02:28:14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14 23: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大人 是公会中的哪位大人呀?


谢大人一向行不改名,座不改姓: Xiezhenggang.

不过谢大人最近在忙啥? 好像一点儿风吹草动都没有~~ 好久不见到他了.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7-10-15 07:59:13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10-15 02:28 发表 http://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大人一向行不改名,座不改姓: Xiezhenggang.

不过谢大人最近在忙啥? 好像一点儿风吹草动都没有~~ 好久不见到他了.
而且老谢的奇幻小屋也没了,我等小白的宝藏啊。

新月 发表于 2007-10-15 15:26:33

老谢大人的家已经恢复了....


最近老谢大人好像正在在研究CR,弄出一些理论上CR16但是好像能车掉20级PC的怪....

goldgao 发表于 2007-10-21 00:26:42

什么时候最深地下城才能恢复
啊。。

浪燕陵 发表于 2007-10-21 14:39:46

同感~~~~~~~~什么时候YY可以恢复呀~~~~~~~~~谁能好心地告诉我一个几率~~~~~~~~

donkey 发表于 2007-10-21 17:52:44

这个肯定要问本人的啊……
还是去YY出没的地方去问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鬼之左近这个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