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鬼之左近这个人么?
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鬼之左近这个人么?有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了?
我以前在YY最深的地下城看过他很多的翻译作品,都很不错,现在还保存在我的电脑里呢.不过自从YY没有了之后就不见他了~~~~
大家知道他在哪里么? 阁下这个问题大可以开一个系列帖,譬如<问个问题,大家知道orc这个人么?>,<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黑色圣石这个人么?>,<问个问题,大家知道madcatclan这个人么?>......
开个玩笑
其实就在下所知,以上诸位大人都是无私的翻译者,只是有些隐于江湖,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继续自己的事业和人生,另一些则仍在为广大奇幻爱好者奉献着精彩的译作,如艾坎能,一凡,donkey,青萝卜等诸位大人...作为受益者之一,在下要借此机会向你们致敬 原帖由 浪燕陵 于 2007-10-13 17: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问个问题,大家知道鬼之左近这个人么?
有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了?
我以前在YY最深的地下城看过他很多的翻译作品,都很不错,现在还保存在我的电脑里呢.不过自从YY没有了之后就不见他了~~~~
大家知道他在哪里么?
如果我没弄错,你找的应该是这边的cccccccs老爷。
然也
Arcanum大人明察秋毫,确实如此~~ 上次是Donkey大人揭穿了鬼之左近大人的马甲~话说几位大人应该开个朝拜贴, 然后让大家一一朝拜过来, 长久以来一直感谢诸位大人, 但从来没有亲自向其本人以任何方式表示过感谢, 偶虽然不能当面拜谢, 但很想在论坛上用文字稍微表达下心意, 虽然诸位大人根本不在意这些, 但吾等小白受益匪浅乃不争滴事实
p.s. 如果能够贴上照片就最最理想 了 我居然不知道cccccccs老爷就是鬼之左近老爷,只觉得如此熟悉dnd的达人怎么可能默默无名?惭愧惭愧。 话说“洛玛萨战巫”是谁的马甲…… 于是,隐匿江湖的高手又被揭出来一个,拜 发现这个论坛里DND的达人牛多......... 实在不好意思,弄了个小白问题占用论坛空间了.不过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什么都赚回来了,呵呵.
呃~~~
有谁统计过都有哪些大人在论坛现身?目前我已经知道的有:Arcanum大人,Donkey大人,鬼之左近大人,,谢大人,
其他还有谁啊? 好像都换了马甲,或者不大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