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uuk 发表于 2007-11-1 00:02:15

原帖由 aland 于 2007-10-30 1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一出,以前很多数据估计都要大改...3R跟数据关联太紧密的资料坑掉好像是个必然的结果...
我其实不那么看重数据,更看重故事......

然而现在导师把我管得那个紧啊.......不过我是不会坑的!

aland 发表于 2007-11-2 11:33:26

然而考虑到连位面系统都被[哗~~~]掉了...故事方面3R转4E的时候会不会也被[吡~~~]掉是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

轩雅 发表于 2007-11-3 10:29:30

我选天堂7圣

asdas 发表于 2007-11-3 11:50:43

星之王庭吧,轻松点

天堂山上有9成机会被轰杀

极乐境的动物世界偶已经看腻了

枫零 发表于 2007-11-6 15:42:25

支持青萝大大.... 星之王庭!!!!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7 20:34:29

星之王廷,星之王廷 强力支持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19 20:05:50

我不HD,我觉得星之王庭那位女王的作风跟巴托某层的领主半斤八两,就是和自己女儿以XX关系达到圆满的那个,第四层的贝利亚?
和谐啊,真是和谐

sajuuk 发表于 2007-11-20 22:05:21

二版设定里,格温哈维夫是星之女王的女儿,不是爱人....

三版和3.5版设定里,格温哈维夫不是星之女王的女儿,是爱人....


我发现很多人的语言分析能力有待提高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21 09:39:05

不会吧?又是女儿又是“爱人”的?

图南 发表于 2007-11-21 19:22:56

原帖由 sajuuk 于 2007-11-20 2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发现很多人的语言分析能力有待提高
人家分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各天界大君的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