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17 10:53:18

整天寻欢作乐,就凭这个也够受欢迎的了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0-25 04:52:18

投圣土五杰一票
BT双性恋去死.....
好吧,我承认我是墨老二的信徒

狂王 发表于 2007-10-28 20:35:46

楼主最好把三个天界阵营的详细资料贴出来,说的这么模糊我无法分辨啊。。。。。 其实盖丁的动物最可怜了,资料最稀少。亚空因为是核心介绍的天使所以也有后援,资料多多。可惜大姥的资料只有纯美的一位大人在翻译,更新极慢,等了几个月,现在也只翻到第四位大佬,还有3位现在没任何消息。经过了我的知识(是否是坑)的鉴定D20+100=1+100=101的鉴定结果,然后通过,发现已经成为亚空大姥之坑了,且会聚了我的无比的怨念
淫人最多,爱刺的种类少,已经都翻出来了,被翻的个彻彻底底。
我对每个天界生物都有啊,因为偶有一颗无比善良的心灵,偶爱天使~~~~
----------------隐藏的分割线-------------------------------------------------------------------------
什么!!!谁告诉你我测试阵营的时候是混乱邪恶的来着!?我要拿核弹。。。。。

狂王 发表于 2007-10-29 21:54:25

盖丁那里有坑的? 亚空起码有个坑,盖丁的坑都不坑

lsls 发表于 2007-10-29 22:00:45

原帖由 狂王 于 2007-10-29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盖丁那里有坑的? 亚空起码有个坑,盖丁的坑都不坑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713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36

lsls 发表于 2007-10-29 22:02:19

话说好人书其实没什么意思啊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10-30 00:08:15

相比之下,我还是对无底深渊更感兴趣点......

aland 发表于 2007-10-30 13:21:47

4E一出,以前很多数据估计都要大改...3R跟数据关联太紧密的资料坑掉好像是个必然的结果...

狂王 发表于 2007-10-31 21:46:46

我就喜欢好人书啊~~~~ 谁让我这么善良呢~~~~ 从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发光球的那瞬间,我堕落了~~~`

狂王 发表于 2007-10-31 21:53:54

回复 #24 lsls2213 的帖子

感谢lsls2213大人,不过真的是好大的坑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各天界大君的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