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公正性,看来也就及供参考了!
当图册看了。。
欧洲人的骑兵总是看起来华丽,不堪一击啊
给蒙古人和匈奴人虐的惨不忍睹。
这算是挖坟么。。。
各位大人们,能详细解释下哪里不对么?
好图好图,果然是欢乐帖
纯粹看图来着...
10.那个重装骑兵,那是仪仗队的吧?头上还搞那么花哨,就是吸引火铳往你头上轰啊....
那种纯粹追求美观的全身铠,估计上了战场不被剑与火枪杀死也得被自己的铠甲压死闷死了- -!
其实重装骑兵 盔甲确实雄伟
有机会可以搞个哥特重盔甲 摆着也好看啊
谢谢楼主的资料很长见识
长知识了
感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