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9-23 08:28:52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

我只想到這些,還有其他的嗎??遇上這些事都很悶的!!

經常買玩具的朋友總會遇到一些“悶”事或“糗”事的,大傢來說說吧^^
--------------------------------------------------------------------------------------------------
最怕抽盒玩或扭蛋,不知道為什么,手氣總是差得很

在下之前去轉假面騎士的轉蛋時.....
竟然連續三次都是KABUTO!!!Σ(O口O)|||
在下當時的心情.....翻桌!!!(╯@皿@)╯~~~ ┴───┴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9-23 08:37:25

人生嘛 总是觉得BADLUCK的时候比GOODLUCK的时候要来得多~~:)

FQM 发表于 2007-9-23 08:49:52

其实还是没钱最可怕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3 18:07:03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9-23 08: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想到這些,還有其他的嗎??遇上這些事都很悶的!!

經常買玩具的朋友總會遇到一些“悶”事或“糗”事的,大傢來說說吧^^
---------------------------------------------------------------------- ...

俺上次比较BT,开了4包DDM,居然给俺摸到了3个雷斯林.......(家里本来就有一个) 这个也不知道算手气气背呢,还是手气极佳呢. 雷斯林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开出来的,可是俺一开就开出3只........... 后来自己留了一个,其他的都换掉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9-24 12:21:46

3只兔子雷显然是运气好的表现,既然数量少,那么就可以成为坚挺的通货来进行交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24 13:38:51

绝对是吃过手办与图片相差甚远的苦头的某只
现在有点神经质,非要能看到实物的才会去考虑购买,不能拆封的一律不要

绮罗 发表于 2007-9-27 23:33:53

原帖由 fqm 于 2007-9-23 08: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还是没钱最可怕啊
顶……
只要有钱,其他那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神啊……让我中500W吧……

绮罗 发表于 2007-9-27 23:35:17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9-24 13: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绝对是吃过手办与图片相差甚远的苦头的某只
现在有点神经质,非要能看到实物的才会去考虑购买,不能拆封的一律不要
深有同感……
所以现在不买手办和扭蛋了……专攻娃娃……这个实物肯定比图片还好看……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8 02:41:02

对俺来说这不是问题,只要题材喜欢,模型不好可以改可以磨可以补.涂装太烂可以重涂.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10-15 20:17:20

最怕买的时候口袋空空如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