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29 17:17:23
我最怕老板或者服务员MM说
哇,你这么大了,还买这个
oceandy159
发表于 2009-6-12 17:48:23
其实都很怕,运气不好上面说的就全碰到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14 01:22:56
买不到才是最郁闷的……战锤的模型我哪里都找不到,郁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