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7-29 17:17:23

我最怕老板或者服务员MM说

哇,你这么大了,还买这个

oceandy159 发表于 2009-6-12 17:48:23

其实都很怕,运气不好上面说的就全碰到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14 01:22:56

买不到才是最郁闷的……战锤的模型我哪里都找不到,郁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