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5 21:20:04

同意楼上的钱是最主要的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10-15 22:01:58

套用一句老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鳳劫 发表于 2007-11-5 08:54:03

看来大家的怨念都很深啊

msc2 发表于 2007-11-11 10:44:02

买完后,阁天就“跳楼降价”,也挺郁闷的。

windyi 发表于 2007-12-17 15:33:10

烧钱的东西,还是希望买来了能够物有所值,至少拿在手上不要感觉太粗糙。

mega 发表于 2008-3-6 00:20:19

始终在一德西买盗版玩具

byk 发表于 2008-3-6 20:25:30

最近这次抽到了夺心叔叔

p132p132 发表于 2008-3-9 22:20:33

总合上述几种常见的窘境,真要买玩具买得满意的机率有多少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29 17:17:23

我最怕老板或者服务员MM说

哇,你这么大了,还买这个

oceandy159 发表于 2009-6-12 17:48:23

其实都很怕,运气不好上面说的就全碰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 買玩具時最怕碰到的事... (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