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楼上的钱是最主要的
套用一句老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看来大家的怨念都很深啊
买完后,阁天就“跳楼降价”,也挺郁闷的。
烧钱的东西,还是希望买来了能够物有所值,至少拿在手上不要感觉太粗糙。
始终在一德西买盗版玩具
最近这次抽到了夺心叔叔
总合上述几种常见的窘境,真要买玩具买得满意的机率有多少啊
我最怕老板或者服务员MM说
哇,你这么大了,还买这个
其实都很怕,运气不好上面说的就全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