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FR唉,质感真好。
费伦的图?这种地图看着不舒服啊,看了好久才看明白
好东西!能来这个论坛实在是太幸福了.感谢大家的分享~
好漂亮的图啊,灰常有立体感。
这种地图怎么做的啊……
做的很漂亮啊
怎么看不到了
。。。。。。。。
原帖由 jade_phenix 于 2009-2-16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到?
图片连结失效,若有需要请以PM联系原发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