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水人 发表于 2008-5-17 19:16:04

立体地图啊……可惜还是太小了点,看不清……

blackkitten 发表于 2008-5-19 01:16:34

好有立体感的地图~~~先收了
P.S:山的感觉跟钢化玻璃似的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5-19 09:24:47

我就认得一个是巨龙海岸,一个是剑湾的。。。。

死亡的丧尸 发表于 2008-5-20 22:36:31

有没有幽暗地域的图?

Arcanum 发表于 2008-5-20 22:42:43

原帖由 死亡的丧尸 于 2008-5-20 2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幽暗地域的图?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246-1-10.html

heat_nerv 发表于 2008-5-21 12:16:41

角落的标识看不清,是哪里制作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5-21 15:10:24

原帖由 heat_nerv 于 2008-5-21 12: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角落的标识看不清,是哪里制作的?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3 12:25:03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5-24 20:06:2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1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原帖由 silencehelmet 于 2008-5-23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点击图片,然后在图片的左上角点击“大图”,再要大我就没辙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5-24 20:39:22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8-5-24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错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