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地图啊……可惜还是太小了点,看不清……
好有立体感的地图~~~先收了
P.S:山的感觉跟钢化玻璃似的
我就认得一个是巨龙海岸,一个是剑湾的。。。。
有没有幽暗地域的图?
原帖由 死亡的丧尸 于 2008-5-20 2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幽暗地域的图?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246-1-10.html
角落的标识看不清,是哪里制作的?
原帖由 heat_nerv 于 2008-5-21 12: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角落的标识看不清,是哪里制作的?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1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原帖由 silencehelmet 于 2008-5-23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点击图片,然后在图片的左上角点击“大图”,再要大我就没辙了。。。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8-5-24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