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3 12:25:03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5-24 20:06:2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1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原帖由 silencehelmet 于 2008-5-23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点击图片,然后在图片的左上角点击“大图”,再要大我就没辙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5-24 20:39:22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8-5-24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5-24 20:57:08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4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

TIF标签也是假冒伪劣地,以假乱真吧hiahiahia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5-25 12:35:12

原帖由 mistmoore 于 2007-9-19 03: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问有没有大的全图呢?

同问,最好是中文字的,,,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 09:05:41

美图,收藏啊收藏!!!!!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 10:25:35

原帖由 yuyupanpan 于 2008-5-31 1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怎么到现在都没找到WATERDEEP呢~~~汗~~

可以直接看Waterdeep设定集。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6-1 10:30:18

地图不错,字体不行

改了个模样,差点认不出是英语了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7 22:41:17

免费的地图,可惜太小了,而且没翻译。请问哪里有大图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27 23:20:28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2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免费的地图,可惜太小了,而且没翻译。请问哪里有大图啊!

请看11楼。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错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