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1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问16楼的图,那是T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原帖由 silencehelmet 于 2008-5-23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真的是费伦的地图,太好了,要是有清晰的大图就完美了,期待中。
点击图片,然后在图片的左上角点击“大图”,再要大我就没辙了。。。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8-5-24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是假冒伪劣地,君不见标题前有个大大的‘伪’字么...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4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7楼问的是角落的标识。
而若是指16楼连至的图,那标签写着TIF。
TIF标签也是假冒伪劣地,以假乱真吧hiahiahia
原帖由 mistmoore 于 2007-9-19 03: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问有没有大的全图呢?
同问,最好是中文字的,,,
美图,收藏啊收藏!!!!!
原帖由 yuyupanpan 于 2008-5-31 1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怎么到现在都没找到WATERDEEP呢~~~汗~~
可以直接看Waterdeep设定集。
地图不错,字体不行
改了个模样,差点认不出是英语了
免费的地图,可惜太小了,而且没翻译。请问哪里有大图啊!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2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免费的地图,可惜太小了,而且没翻译。请问哪里有大图啊!
请看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