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矮子 发表于 2007-9-13 13:41:48

请问最深的地下城网址是多少啊?

在GOOGLE上面搜到的地址要不然进不去,要不然就不对~~是多少啊?谢谢了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9-13 13:58:43

貌似很早之前就挂掉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9-13 14:55:00

http://www.flipviewer.cn/test/roger/www/dnd/undertopia/index.html
给一个镜像地址吧。。。

红发矮子 发表于 2007-9-13 15:17:02

啊??那我怎么前两天才上上去了的啊?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9-13 15:52:21

挂了之后又有了克隆体...最深其实是巫妖....有命匣..
http://www.flipviewer.cn/test/roger/www/dnd/undertopia/index.html

爱如冰水 发表于 2007-9-13 17:17:34

YY挂了N久了
8过景象一堆啊...
虽然里边地侏宝库变摆设了- -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9-13 19:35:26

N久没进去了,以前进去的时候,速度太慢了,就渐渐忘记了,8过确实是个好网站。

水月 发表于 2007-9-13 20:12:05

厉害啊,居然还能找到镜像站点.可是最新的新闻居然是 2006-12-20 的,可怜的YY

mailzhu 发表于 2007-9-13 21:34:25

好象有个最深的下载的压缩版

图南 发表于 2007-11-7 20:43:53

似乎连镜像也陷落于404位面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最深的地下城网址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