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cain 发表于 2007-11-8 08:40:36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test/roger/www/dnd/undertopia/sort.php/sortid=17.htm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Apache Server at www.flipviewer.cn Port 80

没救了

枫零 发表于 2007-11-13 15:32:07

最深现在连镜像也找不着了,唉...楼上的大大们知道的请告知它坠落到何方去了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7 18:54:26

是啊,如果哪为知道麻烦告诉一声,谢谢阿 ,真的是个不错的网站,像一本奇幻词典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11-17 20:13:08

最深的地下城里面很多资料我还没来得及搬到我的电脑里,它就崩溃了,真是悔之晚矣~~~~~~~~~~

jincool2 发表于 2007-11-18 16:41:40

那个境像根本就上不去啊。

sinan 发表于 2007-11-26 21:17:30

最近dnd网站又塌了好多。。。。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26 21:26:02

兴冲冲都跑进来,以为复活了
哎,对着遗址默哀下吧

tshangyao 发表于 2007-11-26 21:28:30

期待高级牧师的复活。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00:52:46

以下是做出镜象的大法师的留言



1 <最深地下城>镜像站有关
貌似又一周过去了,让大家失望了。公司的服务器还是崩塌中
我能有上传权限的服务器都不在国内了
因为公司签合同是跟万网签的,万网本身没有机房,然后被它转手包给别的ISP了,现在硬件崩坏中,解决一个问题都要N道弯,拖到现在公司决定配备新服务器了。总体上估计12月前……
各位抱歉
---------------
自己目前在赶一个项目,到12月中旬结束。
为了表示歉意,这个项目结束后我会开始修复YY的最深,至少把最深的文章发表功能和站内搜索功能恢复。
---------------
2007就要过去了,小鸡小鸭小朋友们……,总之祝大家都过得开心

《通知贴》-以上


作者: voidWizard2007-11-25 23:34   回复此发言

donkey 发表于 2007-11-27 09:29:55

盗版最深灭掉最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最深的地下城网址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