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11-27 09:29:55

盗版最深灭掉最好……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09:43:22

灭掉了镜相,最深的资料去哪查??不是人人都有离线版,再说还有在网吧的呢~~~~~

枫零 发表于 2007-11-27 11:18:26

暴汗...那要到什么时候啊?他好象沉沦了好久?
有谁知道黯法塔崩塌到哪个位面去啦,那也是一个好网站吖...

donkey 发表于 2007-11-27 13:11:50

我说大家要询问最深地下城的相关情况,可以到YY出没的地方去试试。
好像他还在NTRPG出没吧,大家再怎么在他不出没的地方讨论他也不会听到的吧……
法塔的创建者好像也还在NT出没,如果真的想问情况的可以去问问看啊……

至于盗版的不会更新的站,我反正是无视的。

图南 发表于 2007-11-27 14:05:02

……只能说可惜了,这两个地方应该都不太有可能复活了

有点遗憾的是最深镜像还在的时候有几篇参考译文没保存下来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15:42:06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11-27 1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大家要询问最深地下城的相关情况,可以到YY出没的地方去试试。
好像他还在NTRPG出没吧,大家再怎么在他不出没的地方讨论他也不会听到的吧……
法塔的创建者好像也还在NT出没,如果真的想问情况的可以去问 ...

那大大怎么不发出一份最深的资料出来共享??
您是不需要,您有资料,可还有这么多没资料的人呢.....
自己懂就不管别人了是吧?

盗版?YY大大出来指则了么???
人家做镜像的大大1不图财2不为利,辛苦做了一个镜象出来还不是为了大家....

donkey 发表于 2007-11-27 15:55:52

http://www.cndkc.net/bbs/read-htm-tid-28957-fpage-2-toread--page-1.html

这里YY出来评论了一句……

好吧,其实我只是希望出现的是真的可以更新的YY的最深地下城。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15:58:19

饿,哪位是YY大大,偶眼拙认不出来==|||

donkey 发表于 2007-11-27 15:59:35

就是说李鬼的那个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16:09:06

看到了 YY大说自己黑旋风么

这贴好像变水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最深的地下城网址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