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梦~
今早做梦,发洪水了,迷迷糊糊的上了一条贼船。坐着船晃晃悠悠的走,四周全是阴沉的水色,风很大,把我的皮皮鲁帽子吹丢了(我以前有个皮皮鲁帽子,后来丢了T_T||)
然后船开上了一条更大的船,那艘船上有好多好多人等着,说我们是海盗,要审判我们。
我想溜走,但是有人拿着兵器在后面押着。我们被送进了一个大厅。
厅很大,方形,对面的是一面画着巨龙的墙,两边全是监牢(跟越狱里差不多,好几层的) 。
房间正中放了一把巨大的椅子,椅子上坐着国王,两边站了一大排法官,监牢里的人都扒着铁栏往外看。
厅里正在进行一场审判,一个很壮的人让我们等下一场,可以先旁观。
我挤到前面去,看到国王正审判的人是冰火里的罗柏:0、、、 罗拨仿佛在申辩 什么,然后就被一群人一拥而上给杀了。
血溅了一地呀。。。。。。
我吓坏了,以为接下来就轮到我们这帮海贼了。接着强悍的一幕出现了,一大队荷枪实弹的士兵从外面冲了进来,还有人高呼:“我们来解放你们拉!!!”“北境之王万岁!!”夹杂着子弹的声音,囚犯们纷纷从监狱里跑出来,场面一片混乱。
我想跑又不知道该往哪跑,这时有个囚犯叫我过去帮他把脚镣砸开。我战战兢兢地一边帮他弄一边听他说瑞肯是北境之王啦来救我们拉云云……“嘣~嘣~嘣~~~~”好不容易砸开脚镣,结果丫居然拿起内脚镣狠狠往我脑袋上一砸——我就醒了。
今早雷打得特别响,我还没看见瑞肯的样子呢就被吵醒了5555555 ……还不如多看点生化危机,这样下次你就会梦到追击者来审判你了 我昨晚做的梦是,我就读于一所夜晚严禁出宿舍的学校。然而有一天晚上,我被某位老师委托去干一件什么事,走到教学楼一楼大厅时,发现大厅里面横七竖八地躺了好几具穿着校服斗殴致死的尸体。我也没慌张,办完事就回去了。后来,一个同学抱怨为什么我们学校学生学号老是变动,我就非常得意地凑过去对他说:“你不知道吧,我们学校每天晚上都要死好多人呢。”
真的是很寒冷的梦…… 俺梦到过很可怕的事情~
计划进行顺利,“法国佬”用毒针搞定那边两个,我来解决这一个。视角突然变成了第一视角~俺手里拿着的不是军刀而是大斧=_=!!狠狠的一下砍去,那Y竟然没死!反而抱住俺!俺就发疯了的继续砍啊砍啊,砍断了手砍脚,砍的俺满身是血。。。。。 我做了一个恶梦 梦到了我正在考试
把我惊醒了 起来一看 果然在考试 瑞肯...这个小正太早就被遗忘了吧 我做的一个怪梦有点科幻:地球的附近来了另一颗引力较大的行星,然后天空变成了深红色的,地球上大部分物体都被吸到那颗行星上去了。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9-6 0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瑞肯...这个小正太早就被遗忘了吧
我怀疑马丁大叔忘了这么个人了。。。。怨念阿怨念~~瑞肯是最有希望的史塔克
我做过最恐怖的梦是周围有很多人都被活活做成了石膏 这些石膏人看起来跟真人一样 但其实脸都是画在石膏上的 有一次被我不小心敲碎了一个 看到了底下支离破碎血肉模糊的脸。。。。。 每次暑假我總會發一次這種夢:
同學甲:sup1,明天考試了,考化學啊,你溫好了嗎?
我:那個...........我連碰也沒碰過啊.........
同學乙:一起去溫習吧
然後發生了很多事,己經忘記了,只記得令我不能溫習...........
嚇得醒來,我:什麼嘛,原來是作夢..........
我再次睡着
而且夢也跟着回來了...............
老師:下一堂開始考化學
我:糟了!原全沒有溫過!
事後
同學某:你好像不合格啊
每次暑假都會............. 原帖由 sup1 于 2007-9-6 19: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每次暑假我總會發一次這種夢:
同學甲:sup1,明天考試了,考化學啊,你溫好了嗎?
我:那個...........我連碰也沒碰過啊.........
难道是传说中的预知梦? 好吧~~不开玩笑了LZ顶楼的梦,其实是说——那个囚犯估计想杀掉你,然后换上你的衣服,跑掉(估计那囚犯得罪过北地之王或者是被通缉的重犯吧~)呼呼呼~~~楼主那梦的描述我看了下,感觉标准的NPC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