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的梦:
妈妈叫我"起床了"
..........."恩"
迷迷糊糊中起床了...穿衣服了.......漱口了......突然听到一声
"起床了!"
"我起来老!"我怒吼道,
然后发现自己还在床上
前几天做了个梦,常去的BBS被和谐了,结果醒来后真地被和谐了,当天又做了个梦,被和谐的BBS又开了,结果醒来后真地又开了。
說起來,我曾經發過一個夢,夢中我非常痛恨自己的右手,於是出盡全力咬他,用指甲插他...............結果醒起時,我的手真的受傷了!而且是我在夢中幹的!
原帖由 sup1 于 2007-9-10 18: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說起來,我曾經發過一個夢,夢中我非常痛恨自己的右手,於是出盡全力咬他,用指甲插他...............結果醒起時,我的手真的受傷了!而且是我在夢中幹的!
难道是异手症?
好吧,我是乱哈啦的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9-10 18: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是异手症?
好吧,我是乱哈啦的
還有發生過一些兒童不宜的..........夢與現實同步進行的...............
原帖由 sup1 于 2007-9-10 18: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還有發生過一些兒童不宜的..........夢與現實同步進行的...............
此主题开始偏向邪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