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夜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停留超过10小时
http://photocdn.sohu.com/20070828/Img251812823.jpg 据网友反映,上海夜空不明飞行物很亮,一直悬浮在某处。示意图 背景是农历7月15上海的夜空。http://photocdn.sohu.com/20070828/Img251812824.jpg 资料图片:曾经被上海网友当作不明飞行物的夜间风筝,但很多网友表示这次目击的物体不像风筝
【新民网•独家报道】周日(26日)晚间至昨日(27日)凌晨,上海多处有网友向新民网反映目击到夜空云层中悬浮着一个闪光的不明飞行物,据推算,该物体在上海夜空中存在时间超过10个小时。
“凌晨4点,我看到那个不明飞行物在淞沪路靠近三门路所在的东南方向。一闪一闪已经很久了。”网友孟先生昨日凌晨4点向新民网来电反映。据其回忆,该物体悬浮在夜空的云层中。孟先生通过望远镜观察,发现该物体闪烁着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光芒。 他于是叫来了周围的朋友一起观看,大家也都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起初我以为是星星,但是星星没有那么大,又怀疑是不是飞机呢,可是那个物体一直悬浮在天上,好像没有移动。”孟先生称,该物体漂浮在空中很长时间,直到天亮,乌云散去后就看不清楚了。由于环境过于黑暗,孟先生无法拍摄到清晰的图像。
新民网质疑该物体是否为夜间灯光风筝,孟先生表示否认:“风筝一般会上下飘动,但是那个物体一直停留在一个位置。而且位置较高,应该不是风筝可以达到的位置。”
市民蔡先生26日晚在上海西南部的莘庄地区也观察到这一现象:“我们发现云层后面有一个很亮的物体,起初我们以为是飞机,但是我参照了附近的大楼,那个物体并未移动,感到很奇怪。”
“上海夜空出现UFO”的事件也引起一些网友的密切关注。不少上海网友纷纷发帖表示目击该物体,上海网友“流血用苏菲”表示,他在26晚6点多发现该物体,当时自己正好下班在和同事楼下聊天:“看到一个圆的东西,红色的,在远的地方盘旋,刚开始没注意,以为是飞机什么的,但是那时候天还没暗,想想飞机也没那么亮吧,然后天暗下来了。那个红色的东西就躲到云层里去了。然后就在同一个位置,连续闪烁。” 此后住在宜川路、浦东、北新泾的网友均分别证实自己也看到该物体。网友“豆沙包酋长”称该物体“闪着黄色的闪电”,也有人表示“只看到云层在闪,没有看到发光物。”有网友质疑是否是闪电等自然现象,但遭到反对:“闪电不可能在同一地点,连续闪2个小时的吧!”(当时为晚上20点)
根据多名网友的目击证言,如果该物体从“流血用苏菲”目击时间18时起计算,那么到孟先生目击时间的次日凌晨4时,该物体在上海的天空中停留的时间已超过10个小时。
目前尚无消息确认周日晚上出现在上海夜空中的物体的真实面目,新民网将就此事做进一步求证。
看后投票吧^^----你相信有外星生物存在吗? 地外生命的存在是可能的,只不过这类UFO现象多半不太可信 外星人为何要让飞行器发光…… 我选不好说,我看过,思考过,才可以判断 我属于只有见到才会认可那种人...
但是在外星生物这一问题上我偏向相信........
理由:偌大宇宙如果只有人类存在将是一种悲哀. 其他的星系里肯定有智慧生物
但是外星人飞行器不可能是这些UFO,如果他们能从太阳系外飞过来,那么她们的飞行器不会这么差劲。要知道美国国防部现在已经有了单兵作战的隐形设备,而且据说下一代直升飞机将是非螺旋桨的---反重力飞行器!
看看现在的人类,就知道那些能耗资巨大进行空间旅行的地外生物不可能这么让人瞩目了 外星的旅游团 可能比较爱虚荣 就把UFO做成会发光的了。 今天新闻广播也听说了。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某种大气现象。因为仅仅自然现象本身都还有很多不为人了解。外星人相信是有的,但未必就是这个。 卡尔。萨根说:“宇宙这么广大,如果只有我们,那不是太浪费空间了吗?”
然而,我并不希望外星人来到地球。因为能够进行星际旅行的文明必定是相当发达的,而发达的文明通常对落后的文明没什么好感,像殖民者对印第安人一样……
如果有外星生物来到地球,我只希望他们不会是夺心魔式的…… 人类如果认为自己是上帝独一无二的造物也未免太自大了,但是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概率也有点过于频繁,大部分调查后都被否定了,所以这一次是不是并不能马上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