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8-28 12:45:11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8-28 11: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卡尔。萨根说:“宇宙这么广大,如果只有我们,那不是太浪费空间了吗?”
然而,我并不希望外星人来到地球。因为能够进行星际旅行的文明必定是相当发达的,而发达的文明通常对落后的文明没什么好感,像殖 ...
忽然发觉电影独立日里的外星怪物跟夺心魔很像。。。

Lance 发表于 2007-8-28 13:58:16

我倒是觉得发达文明对落后文明可能会没有好感,但殖不殖民也不一定,主要取决于发达文明其文明的意识形态世界观之类的,也不是一定没事就要殖民打着玩的~哈哈,我还是比较乐观

我倒是相信有外星人,但是UFO就不好说了~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28 23:34:28

这图不太对头啊~按说月球的距离远远大于这个所谓的不明飞行物,但是月球的图像明显清晰于后者。
严重怀疑是不是做出来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29 09:39:49

汗,投票竟然打成平手了......

外星人也许已经掌握了某种四维层面旅行技术,我们根本就无法发现他们的存在,至于用这么明显的UFO到访,纯粹是为了照顾低科技形态的地球人;或者说也和地球人向太空发射电波&装载了地球信息飞船的目的一样----醒目就是为了引起非己类的注意.

大家继续发表看法

Erodoeth 发表于 2007-8-29 13:48:30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但不相信平时媒体报道的UFO是外星人飞行器,我该投哪个?

PS:如果看飞碟这类东西,推荐先看《魔鬼出没的世界》,卡尔·萨根的作品。

seaelf 发表于 2007-9-5 20:28:55

还是不要来的好
技术的落后会带来征服的欲望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9-7 00:18:27

我还是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但是现在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外星人光临过地球。至少所谓的UFO现象并不是真正的外星生物,多半是一些人造天体或者环境因素所带来的假像,而且现在,照片造假也并不是一件难事。
三思上有几篇方舟子先生的文章,可以作为参考。
http://www.oursci.org/magazine/200206/020622.htm
http://www.oursci.org/magazine/200110/011017.htm
(虽然,总体上而言,我觉得他的某些观点是比较偏激的,但是这两篇文章的参考价值是非常大的)

说到外星人,我想起以前参加(有台能上网的电脑+下载一丁点大的客户端,所有人都能参与)过的一个比较古老的分布式计算项目SETI@HOME(现在转到伯克利的BOINC平台上运转了),就是通过分析宇宙中的辐射信号来寻找外星人的。而且貌似这个计划最初的发起人是有CARL SARGEN的,我在一本关于他的传记中似乎看到过相关的记述。

belloncc 发表于 2007-9-7 01:58:46

对于神秘的事物存在我是坚信的,几百年前谁也想不到我们会飞上蓝天。
但不代表这次就是真实的,这种东西看到的比较多了,
除非我现在打开窗户,一个ET站在外面=。-

zj159011 发表于 2007-9-12 10:01:58

既然停留了10个小时,那为什么还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9-12 16:20:18

……

可能是飞机的闪光或尾气发光经大气折射产生的现象。

上海近郊大场那里有个很大的军用机场(GOOGLE 地球上可以看到),天天都有战斗机在头顶上盘旋,有时候半夜里还在飞,吵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夜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停留超过1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