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的宇宙只有人类也太奇怪了...
外星人肯定存在的
某程度上说人类也是外星生物啊~
这类UFO很多的都是大气现象吧
我倒是希望这都是真的
大慨很多人都不知道吧,法國政府(今年?還是昨年?忘記了)己經公開了數十年以來的ufo檔案,之後英國也好像公開了,公開之後的几個月伺服器因為人流太多而 ,不知道現在怎樣呢,真想上去看看啊
外星生命是一定存在的,但是是不是又足够的智慧有没有很高的科技就不一定了!
我觉得存在是肯定的
至于ufo以及一些这方面的新闻
我觉得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第一种是 真的被当成假的了
或许真的经过地球的时候留下什么痕迹,但是为了防止恐慌或者之类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的官方态度,会找很多理由解释
第二种是 就是假的
许多出现过的飞碟就是按照人类实现设想的外表出现,太电影了吧
而且人类的眼睛,以及仪器,并不是能观察到所有的物质,所有的东西,或许外星人现在就站在我的旁边看我打字,但是我却看不到他
一次看飞机尾灯 害我白激动了一会
在我看来如果是一味的不信那才是一种可笑的事情,很可惜的在我周围很多人都抱着这种态度,类似于一种乡野村夫的愚昧或者自持的抗拒心理,当然辨别还是要有的,就像是区分magical与普通间或高超的骗术
我始终记得Discovery(拼错没? )里"介绍"外星人那集的结尾,说的是某个科学家说过:如果宇宙中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命体,不是太浪费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