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8-7-8 12:45:14

呵呵我的机子太烂了只能玩3代如果是3代的 MOD 该多好啊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7-22 03:57:40

我一个三代玩了四五年,算是玩的最久的游戏了,虽然其实平衡性和设定并不是很好。4代其实也不错,就是rpg化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5 19:25:50

个人还是喜欢四代,(主要是可以使用英雄亲自下场杀人)
3代也喜欢,不喜欢5代(主要是机子配置太低,哭啊!!!!!)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8-20 18:23:22

H2是真正的经典
H3是兵种差异小了但是画面我最喜欢
H4是毁誉参半但是剧情和英雄技能设定好多了
H5已经是别的游戏了。。。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1 17:41:57

其实我的第一款奇幻游戏就是H4,它也是我玩的最投入的一款游戏……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9-2 19:41:41

其实我觉得最经典的是H2...

可能和这里的大多数同学年龄层不同,有代沟吧...

rereedff 发表于 2008-9-9 13:49:43

H4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说它毁誉参半也对,毕竟前代十分经典,四代的变化又太大。并且因为当时3DO急于摆脱困境,推出的可以说是半成品。不过我最喜欢H4的一点在于它自由度很高,战术种类很多,不会玩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英雄无敌MOD制作者自行构思的H4世界地图